隱私政策

私穩條款

www.teampro.com.hk(本公司)承諾遵循香港特別行政區現行頒佈的《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規定,嚴格保障用戶提供予本網站的個人資料的安全和保密。下列之私隱政策適用於所有直接隸屬 本公司、電郵通訊及活動。

閣下請詳閱此私隱政策聲明,以便確保清楚明白本公司將如何處理閣下於充份享用本公司及所提供的服務時提供的個人資料。閣下使用本公司即表示同意當中所列出的責任及政策聲明。 本公司可以不時修訂本政策聲明而無須事先通知,請閣下經常查閱有關政策聲明。如閣下於該條款修訂後,仍繼續使用本公司,即視為閣下已接受有關修訂。

資 料 收 集

1.本公司主要在以下情況收集及儲存用戶的個人資料:

用戶訂閱本公司內的通訊服務; 

用戶透過本公司登記成會員作購買產品之用途所提供的個人資料;

用戶可以自願提供個值資料;

用戶可以查閱或改正個人資料如有需要可以向本公司查詢;

2.在一般情況下,本公司絕不會在未知會或未經用戶同意下將用戶提交的資料出售或轉交第三者。只有經授權的員工方能在未知會或未經用戶同意下查閱用戶的資料。

3.在特定情況下,包括保障本公司及其用戶的權益、版權及知識產權、調查非法活動及依據法律程序的要求、保障本公司用戶及公眾的個人的安全等, 本公司有權在未知會或未經當事人同意下將用戶的個人資料轉交第三者。

4.本公司會使用用戶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作統計及數據分析,並保留使用統計及分析的結果的權利。有關的結果的擁有權為本公司所有,本公司有權公布、刊登及出版有關的結果。

資 料 保 密

本公司會盡力將用戶儲存在本公司系統內的個人資料保密,但未能保証傳送資料的過程絕對安全。如你發現個人資料外洩,請立刻與本網站聯絡。